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气象局:志愿服务站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6 16:51:46

       3月24日,涿州市气象局建成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搭建了活动平台,使广大市民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       服务站实行公开招募制度,目前已有志愿者20名,可以提供12项免费服务项目,包括手机充电、免费饮水、免费WIFI、免费阅读休息、咨询服务、急救药品、应急电话、扶困助残、书写纸笔、老花镜、爱心雨具、失物招领等便民举措,服务项目还将随着活动深入不断增加,打造为“一站式志愿者服务站”,开展标准更高、服务更好、实效更强的志愿服务,大力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涿州市气象局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精神,积极响应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认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将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推进,为建设文明涿州贡献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