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执法局2020年创城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6 16:52:15

       随着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涿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市创城办的统一部署下有序展开。涿州市执法局将此项工作列为重中之重。3月26日,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创城工作动员会,对该局创城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大家就工作责任分工、工作措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体探讨,集思广益,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位,将责任落实到人。

       执法局在创城工作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年的工作任务除以往城市面貌美化、市容秩序整治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几项常态化工作以外,增添了垃圾分类推进、增建公厕、增设便道停车位、筹化建设便民市场等系列便民项目。该局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城市管理新理念,包括:便道停车位应做到应划尽划、马路市场取缔执法的态度要温和但立场要坚定、新建市场要切实便商便民、以社区为单位尽量满足群众“15分钟生活圈”需求等等。各项措施以人为本,既美化城市形象又方便群众生活,努力推进城市文明建设进程。

       今年,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继续以创城为契机,以提升城市面貌、规范城市秩序、提升洁净程度、便捷居民生产生活为目标,脚踏实地、同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着力改善外在形象、提升内在素养、切实为市民营造清洁、舒适、便利、宜居的城市环境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