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砥砺前行!涿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4-26 10:05:25

       4月24日,涿州市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度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对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实干实政,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争创成功。市委书记王彦清,市长姚运涛等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彦清在讲话中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是一项光荣的责任、崇高的事业,对于发扬军政军民团结优良传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爱国拥军热情,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服务保障,扎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两站一中心”的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确保全市涉军群体整体稳定;进一步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彦清强调,要深化双拥共建,全面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要主动适应军地建设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抓好拥军优属工作;坚持积极投身第二故乡建设,保持拥政爱民优良作风;坚持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坚持改进和创新工作,积极推动多元化拥军步伐。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巩固发展实践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更大的作为,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落地落实。
       姚运涛主持会议并强调,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是全市和驻涿部队今年共同推进的大事、要事,事关全市双拥特色品牌打造和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要对标对表、高效推动,确保顺利通过全国双拥模范城考核验收;要**攻坚、解决问题,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有关市领导传达了保定市有关会议精神;驻涿部队代表汇报拥政爱民工作情况;有关市领导汇报了全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几项制度做起草说明。会议还审议了相关制度性文件。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涿部队代表,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