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环卫工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最光荣”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5-08 09:05:46

   凌晨5时30分,59岁的环卫工人史满良已经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将他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凌晨的街道很安静,他手中的扫帚与路面碰触摩擦时发出有节奏的响声,清晰可闻。他和同事们得抓紧在早上7点前完成第一轮清扫。

     五一期间,涿州市慧丰清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0余名环卫工人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抗击疫情第一线,以更高的频次、更高的质量开展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洁管理,每天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保洁、防控消杀的工作。以辛勤劳动扮靓涿州,保持城乡良好的环境卫生面貌。

     涿州市慧丰清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夜间冲洗+凌晨洗扫+白天洒水”深度保洁模式已常态化运行,规范洒水作业时间,夜间10:00之后凌晨3:00之前完成路面冲刷,3:00之后开始洗扫作业模式,尽量避开市民出行高峰期,防止溅污行人和车辆。


     五一假日期间,涿州市慧丰清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平均每天机扫3次,洒水6次,累计清运生活垃圾近2000吨。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