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执法局园林管理站开展夏季绿化虫害防治工作,努力提高城市品位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7:07

为扎实推进我市“三创四建”活动开展,进一步巩固园林城市创建成果,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执法局园林管理站组织开展夏季绿化苗木虫害防治工作,维护我市绿化环境,不断提高城市品位。

为及时遏制市区人行道园林绿化病虫害的滋生和蔓延,执法局园林管理站根据不同树种病虫害的发生规律,制订详细防治方案,及时开展了病虫害防治工作。园林管理站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先后对甲秀路、古城墙游园、紫气东来园、华阳桥、北环桥、107国道等处绿化苗木开展防治美国白蛾的药物喷洒作业。园林站也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尽量避让和远离绿化喷洒作业区域。

下一步工作中,执法局园林管理站将继续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大力提升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改善人居环境,为把涿州建设成为风景优美、生态宜居的园林之城而不懈努力!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