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东仙坡镇:清理河道垃圾守护碧水蓝天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3:14

       5月24日,在东仙坡镇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邸家场、网户庄积极发动村民,清理河道垃圾。

       为保证白洋淀生态补水顺利实施,作为上游的拒马河段畅通整洁尤为重要。网户庄、邸家场两村出动车辆25辆,动员群众210余人,对800余米拒马河道进行全面清理,封堵雨水排水口一个,清理河滩及河堤附近垃圾100立方米。

       村民不怕脏、不怕累,对河道内的垃圾、杂草、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

       通过清理,河水清洁、河岸整洁,河道通畅。下一步,东仙坡镇将进一步加强河流水域保洁和巡查管理工作,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和河长制工作,让天更蓝,水更清。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