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创城为城市“净颜” 绘就文明城市新画卷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1 17:21:5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方案和市创城工作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9我市开展了文明实践星期五志愿活动日”活动,加大对薄弱环节、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

        志愿服务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之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指标。涿州的“红 马甲”们用实际行动争当创城主力军。在槐林新村,涿州广播电视台的20余名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开始清理卫生死角、楼道“牛皮癣”、绿化带垃圾和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在现场,大家积极行动,主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创城出力”的精神。

        如今,志愿者们正把爱的种子、文明的种子,播撒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志愿服务成为一种常态的行为,成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