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执法局开展环境日宣传活动,提高市民生态环境意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5 17:0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河北省、保定市及涿州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市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筹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以环境日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扎实推进我市生态保护工作稳步提升。

6月5日一大早,执法局工作人员就来到市中心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法律法规展板展示、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不断提高全民生态环境意识,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面貌大幅提升,为打造“美丽涿州、生态涿州”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名,累计发放环保宣传手册、明白纸500余份。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