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市委巡察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维护小区洁、净、美...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5 17:04:45

       近日,根据涿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创四建”活动的统一部署,市委巡察办联合清凉寺办事处工业园社区,对照创城任务清单,分别在开发区支行、信用社支行等8个小区开展多项创城帮扶共建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备铁锹、扫帚、铲刀、水桶等工具,组成志愿队伍,来到包联小区,清理公共区域、单元楼门口的“牛皮癣”,清除室外公共部分可见的垃圾、废旧杂物等,对小区内墙体、线杆、地面、门面存在的乱贴乱画小广告、小喷绘等宣传品进行了清理整治。       在清理过程中,大家不忘向群众开展创城宣传、发放调查问卷,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抵制胡乱张贴小广告的行为,用自己的行动维护好小区的洁、净、美,努力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兵。

       通过此次室外墙面专项整治行动,各包联小区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外部环境更加清洁宜居,小区居民深刻感受了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到创城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本次行动有效引导了居民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并促使他们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形成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