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收集烟蒂250余斤!涿州市执法局“捡起小烟头,拾起大文明”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9: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创四建”活动,不断改善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涿州市执法局环卫管理站结合“洁净城市”创建工作要求,集中开展“捡起小烟头,拾起大文明”的主题活动,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提升人居生活品质。

6月1日开始,涿州龙马环卫公司组织150余名环卫工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捡起小烟头,拾起大文明”主题活动,环卫工人在范阳路、朝阳路、平安大街、火炬街、亨通大街、知味坊街等主次干道两侧便道,德信公园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及商场超市等重点路段开展捡拾烟蒂活动,活动累计收集烟蒂250余斤。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乱扔烟蒂不但污染环境,也可能造成火灾,害人害己。在此,执法局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我们一起共同维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