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长安城村:小康路上 携手“童”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13 14:20:52

        近日,记者走访到义和庄镇长安城村,看到村幼儿园内,工作人员正在对新硬化的地面进行养护,平整的地面将为入园的孩子带来更多的活动空间。
        2020年春季长安城村进行街道翻新提升。由于幼儿园所处位置地势较低,每到雨季,园内积水严重,不仅幼儿户外活动受限,还产生了安全隐患。长安城村党支部、村委会积极协调,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决定把幼儿园内地面提升硬化,排除这一隐患。

        党支部书记周阔远和村委会主任高建国带领村两委班子,从先期测量设计,到铺垫黄土,再到整平地面,一直坚守在幼儿园,嘱咐施工人员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此项任务。地面整理平整后,又立即组织水泥罐车对幼儿园地面进行硬化处理。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长安城村党支部、村委会义务为长安城幼儿园修整地面,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举全村之力支持教育事业,得到广大村民的认可,社会的好评。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2019年秋季,在涿州市教育体育局、义和庄镇政府和长安城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大力支持下,义和庄中心学校长安城幼儿园投入使用。园中硬件设施配置齐全,义和庄中心学校选派优秀教师执教,环境优美舒适,进一步提高了附近三个自然村学龄前儿童的教育水平。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