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拉练鼓干劲 互学互鉴共提升——涿州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互看互学”拉练观摩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7-22 09:50:48

       为认真筹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期评估工作,加快推进五大分中心建设进度,积极发挥分中心统筹调度作用,有效促进资源互通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7 月 17 日,涿州市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分中心“互看互学”拉练观摩活动。
       观摩期间,市实践办相关负责人及市五大分中心牵头单位主管副职及科室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中心建设展板、查阅工作资料并听取中心办相关工作介绍。
       随后,一行人先后来到市卫生健康局参观健康服务分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参观科技科普服务分中心、市教育和体育局参观教育体育服务分中心、市委宣传部参观理论宣讲分中心进行拉练观摩。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阵地建设、运行方式以及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发言,交流各自工作经验并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进一步坚定中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时不我待、比学赶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今后,将以身边的先进单位为学习榜样,补齐自身短板和不足,借鉴先进经验,更扎实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市实践办相关负责人对此次观摩分中心的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予以肯定,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观摩,互学互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