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环卫工人顶着三十七度高温铲除107国道杂草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03 08:48:33

        7月29日下午2点半,记者来到长城桥南,只见四名环卫工人冒着三十六七度的高温,挥汗如雨,正在埋头铲除107国道两端的杂草。 
        一位姓尚的班长介绍:他们是福龙马环卫有限公司的工人,长城桥以南到华丰是他们四个人每天要清扫的路段,他们上午从7点到11点、下午两点到六点开始工作。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清扫该路段,下午铲除马路两端的杂草。昨天已经铲除了一部分,今天下午接着铲。 

        现场发现他们四个人分工合作,配合非常默契。为了安全,尚班长负责在干活点放路障,刘大姐拔草,梁大姐装车,后边一位尚大叔用铁锹清理垃圾和杂草。他们真是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不怕热,不怕晒,不嫌脏,不嫌累,头顶烈日,无数次地弯腰、直腰重复劳作着。

        汗水早已经把他们的衣服全部浸湿了,可他们依然不肯坐下来歇一歇。经过她们半天的清理,路边的杂草无影无踪了,107国道扮靓了。 

        梁大姐说:从上班那天开始,她每天都是这样工作的,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无论是雪花纷飞还是风雨交加,她们都始终站在环卫工作第一线。她们不求名,不求利,搞好107国道的卫生,这是她们的职责。通过她们辛勤的劳动,让我们的涿州变得更加美丽整洁是她们心中的骄傲!让每一位过往的行人心情更加舒畅是她们的美好心愿!同时,她们也更愿为涿州创建河北省卫生城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