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全方位检查 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03 08:58:44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刻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文明城市测评的目标要求,切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不断把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到新水平。

       近日,桃园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到辖区社区、小区对创城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出相关单位存在的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分组检查人员按照省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标准,紧紧抓住重点环节,对照清单,逐项对社区、小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私搭乱建、乱堆乱放、核心价值观标语、消防通道等多项测评内容进行全方位检查。

       通过常态化督导检查,要求有关责任部门及人员对检查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把社区、物业公司、小区党员及志愿者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合力。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形成全民创城的浓厚氛围。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