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市邮政分公司开展文明实践星期五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05 16:43:22

       为促进志愿者参与社区“公益星期五”活动成为常态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7月31日,涿州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闫子雷携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了桃园社区,开展“访千楼万家”问卷调查活动,发放《涿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

       上午9点创城志愿服务队准时来到小区,捡拾白色垃圾,摆放自行车,清理卫生死角,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问卷。

        活动中,大家不怕热,不嫌脏,不叫苦,不嚷累,干得热火朝天。在发放调查问卷时,有的老人眼花,看不清字,有的老人不识字,街道志愿者就耐心读给他们,采用问答形式,帮他们把问卷填好,真正做到倾听居民声音,了解居民需求,反馈居民意见。小区居民看到志愿者摆放自行车,非常不好意思,他们纷纷上前表示自己来摆放,并表示以后要自觉维护小区秩序和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份力。

        涿州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楠表示: 本次活动不仅对小区内的垃圾进行了有效清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邮政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能力,使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对志愿公益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出他们的一份力量。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