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双塔街道培育幼芽催生文明之花绽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4:58

      8月7日,双塔街道天桥社区特邀涿州市西丁学校教师前来授课,让社区里的娃娃们聆听了一堂以“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为主旨的劳动教育课,在孩子们幼小心灵深埋下了劳动光荣美好的种子,为他们健康茁壮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堂上,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用身边的榜样事例启迪孩子们的心智,使他们听得入了神,就连陪同而来的家长听得都津津有味,孩子家长对老师的讲课连连竖起大拇指。

      这只是双塔街道未成年人活动有效开展的一个缩影。连日来,双塔街道各社区相继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寓教于乐,净化心灵,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文明素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随着社区和生活小区硬件环境的提升,双塔街道党工委顺势而为,着力推进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的文明素质教育,创优软环境,让文明之花在双塔肥沃的大地上处处绽放。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