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气象局:学习道德模范 践行核心价值观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17 16:24:20

       8月16日,涿州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道德模范事迹展览,积极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感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模范。       该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最美保定抗疫先锋及涿州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体现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不计名利、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集中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他们是我们“身边的好人”,可亲、可敬、可学。
       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是一种力量、一面旗帜,是工作前行的最好指引,要以他们为标杆,对照反省自己,从他们先进事迹中汲取道德营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