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教体局志愿团队进社区 以志愿服务打造文明实践“新高地”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18 14:18:19

作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涿州积极践行传、平、帮、乐、建五大实践路径,稳步推进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努力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涿州样板”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高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8月15日,涿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南关小学部分职工、教师组成志愿服务队,结合党日活动,深入南关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大家认真聆听,对党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随后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铁锹,集中清扫社区卫生,铲除小广告,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

同时,志愿服务队还深入贫困生赵静沂家庭,慰问生病家属,为赵静沂送去礼物,希望她努力学习,快乐生活。

通过组织全体师生组建志愿团队,参与志愿行动,打造有特色、有影响的市教育志愿活动品牌,引导广大师生提高文明意识,展现全市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