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特教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21 09:42:56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涿州特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部分和全体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到一楼食堂餐厅,进行环境卫生消毒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餐厅环境,更展现出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开学做好准备。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