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涿州市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6 09:23:28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涿州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我市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在3月5日上午举办的“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宣读了《文艺志愿者表彰决定》、《“争做文明实践 我是行动者”倡议书》,为受到表彰的文艺志愿者代表、保定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保定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保定市文明市民”代表、“保定市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保定市优秀志愿者做了表态发言。

当天下午,“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范阳园举行。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现场开展了免费体检、法律咨询、消防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同时,文艺志愿者们还举办了精彩的惠民演出,现场的市民们脸上都洋溢着的幸福笑容。

据了解,近年来,涿州市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日益浓厚,助力文明实践、文明创城的力量日渐汇聚,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举措愈加完善,市民交口称赞。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