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 “双争”有我 志愿同行】文明实践我行动 雷锋精神落地生花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0:15

我们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

像雷锋一样关心他人

传递爱心和温暖,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爱心和温暖,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01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雷锋精神像春雨一样浸润人心,“学雷锋”也从来都不是口号,而是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双争活动,3月5日,由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由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共青团涿州市委、涿州市融媒体中心,涿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在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

活动第一阶段上午在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大厅举行,表彰了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参与“感恩奋进 喜迎新年”演出的文艺志愿者以及获得“保定优秀志愿者”“保定文明市民”称号的荣誉获得者。


02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3月5日下午,在范阳公园举行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把温暖和服务送达市民“家门口”,将雷锋精神和文明新风传递到每一位市民心中。来自我市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现场开展了免费体检、法律咨询、消防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同时,文艺志愿者们还举办了精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文艺演出。舞台上,舞蹈、歌曲轮番上演,节目丰富多彩,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近年来,涿州市志愿服务形成常态化,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日益浓厚,助力文明实践、文明创城的力量日渐汇聚,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举措愈加完善,市民交口称赞。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