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9:02

岁寒迎春暖,近年送温馨。为树立德者有得的鲜明价值导向,培树尊崇礼遇道德领域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河北省道德模范郭娜、全国文明家庭周卫民、中国好人李洁翔。

在保定客运中心站,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立宝为全省道德模范郭娜送上鲜花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刘立宝对她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坚守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她继续发挥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班组人员要继续发扬好、传承好班组精神,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20163600.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立宝为河北道德模范郭娜送上慰问金

在全国文明家庭周卫民和中国好人李洁翔家中,市文明办代表市文明委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慰问中,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给予赞扬和肯定。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播道德正能量。先进模范表示,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唐县、白沟新城相关领导陪同慰问。市爱心敬老协会等爱心人士参加慰问活动。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技术支持: 涿州市新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