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绿色书香进社区 用文化助力创城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8-30 16:07:19

近日,涿州分公司在水岸花城开展了“绿色书香进社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程度和文化品位,积极营造辖区人人爱学习,处处讲文明的浓厚氛围,为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加油助威。

活动前期,分公司员工积极商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选配最优品类进行展销。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新书和书店活动,并抽取小读者和小小图书管理员一起参与了图书造型的码堆和图书打包。此外,分公司还向参与者和社区居民准备了精美礼物和各种优惠券等。

本次活动,拉近了新华书店与社区的距离,为居民提供了文化精神食粮,得到了一致好评。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涿州市广播电视台 运营

技术支持: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