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涿州文明网!
当前位置: 涿州文明网>

勇于探索 创新驾培新模式——魏常永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8-30 17:23:05

为了给驾考学员们带来更多得实实在在服务和便利,他从驾培行业的最基层做起,了解学员们在学车过程中的各种需求,经过十几年的钻研和开拓,先后创立了 “明城女子教练队”和“单人单车单教练”的教学新模式,成为驾培行业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就是今天为您播出的涿州好人,明城恒盛集团驾培部部长:魏常永

魏常永22岁只身一人从老家涞水来到涿州,懵懂迷茫的时期进入了驾校,一干就是15年。他从最基层的打零活儿做起,慢慢做到教练员、办公室文员,再做到驾校校长、驾培部部长。踏踏实实的一步步走来,使他对驾培这个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想法。

教练过程是综合应用理论、语言、动作、表率等手段全方位感染学员,以达到更高的教练水平及效果的过程。

视频戳▼


(请在WIFI环境下看,土豪请随意)

魏常永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断开拓新模式的教学,围绕驾培改革新政,顺势而为,打破传统驾培模式,开创的一系列全新培训模式,创行业先河,成为同事心中的榜样。

驾培这两个字在魏常永的人生字典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他在这个行业中不断的探索创新,为之付出了所有的心血,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 2018 涿州文明网 版权所有   冀ICP备15026922号-1   涿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    涿州市广播电视台 运营

技术支持:

中国企业形象公信系统